果栗子

二次元的宅女一枚(´。• ᵕ •。`) ♡

超能力者的家养兔子小剧场2【齐木楠雄×沢田纲吉】

小剧场之上学

齐木楠雄有些心累,作为一个超能力者,这还是第一次感到心累。他牵着手里软乎乎的小胖手,再看看身边这个耷拉着耳朵的棕毛垂耳兔,还是不明白问什么这两家的父母都这么的放心,他一个小学生送一个幼稚园的垂耳兔上学。

“身为哥哥要照顾好弟弟哦,楠雄~”久留美妈妈捧着脸,笑眯眯的说到:“楠雄长大了呢,都是哥哥了~”

“纲君是男子汉咯,要好好听哥哥的话,让哥哥送你去上学好吗?”奈奈妈妈那祈求的表情,就是是身为孩子的纲吉也没有办法拒绝。

“嗯,纲吉会听哥哥的话!妈妈在家里照顾好自己!”垂耳兔听到麻麻的话抬起头,眼睛亮晶晶的。垂耳兔也变成了打了兴奋剂的垂耳兔,和刚刚完全就不一样。

【喂喂,难道我就这么不可靠吗?】齐木楠雄在心理吐槽着。

【呜呜呜呜,我家的纲吉,这小子哪里来的,还敢抢我送宝宝上学的权利!我要突突了他!】傻爸爸在心里哭诉着。

【不是我要求的,是你妻子说的。】齐木楠雄对于傻爸爸的内心话并不感觉震惊,昨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他已经差不多知道对方的身份了。不过在见面之前他真没有看出来,有着这么一个温柔美丽的妻子,还有一只垂耳兔孩子的男人,会是意大利的黑.手

.党。

‘走了。’齐木楠雄窝着垂耳兔的手向着家里人告别。

“好!”完全没有发现哥哥的声音并不是从嘴里穿出来的小纲吉,在麻麻温柔的鼓励下,使劲的点着头。

就这样超能力者的第一次送垂耳兔上学get√。

评论(4)

热度(60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