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栗子

二次元的宅女一枚(´。• ᵕ •。`) ♡

超能力者的家养兔子小剧场1【齐木楠雄×沢田纲吉】

齐木楠雄觉得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一个小孩子呢,那闪耀的大眼睛,暖暖的就像是雨后的天空,干净而又澄透。

小剧场第一次见面

“楠雄,快来和妈妈一起拜访邻居。”拎着刚刚烤好的小饼干,妈妈兴奋的说到。刚刚搬来并盛的妈妈,热情满满。

齐木楠雄没有回话,并给妈妈一个平淡的眼神。大大小小的声音在脑海里回荡着,就像是老旧的齿轮发着咯吱咯吱的声音。齐木楠雄觉得,总有一天要不是他习惯,要不就是这个世界毁灭。

“您好夫人,我是刚搬来的齐木久留美,这是我家孩子齐木楠雄,今后请多指教。”久留美妈妈笑道

“您好,我是泽田奈奈,进来坐坐吧。阿娜达接宝宝去了。”奈奈妈妈天然的回答,比起久留美的笑容,她的笑容更加的温柔,也有些天然呆。

进来家门,齐木楠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屋子的主人一定是一个温暖的人。散落在地上的玩具,和桌角用柔软的东西包裹着。这个家的小孩,一定很幸福。

久留美也看到了这些玩具,因此顺着养孩子这一方面,两人瞬间成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。奈奈炫耀般的将孩子的相册拿出来给久留美看。

“哇,卡哇伊。”照片里穿着和服的小姑娘,就像是Q弹的咖啡果冻,想咬一口。

【很好吃。】见到照片的第一眼,齐木楠雄想到。

“奈奈我回来了。”豪迈的声音从门关传来,金发的男人抱着一个团子走了进来。

小团子小小的,是一个小孩缩在父亲的怀里。齐木楠雄看到了小团子眼角的泪珠,从金发男子的心声中,他知道了小团子在学校被欺负了。

【原来是个男生。】这是在见到团子本人的之后,齐木楠雄的想法。

小团子睁开了眼,那如同蜜糖一般的眼睛,和纯净的心灵。让齐木楠雄不自在的撇开了头,他不是很能对付这样的人。小团子在听到妈妈的声音之后,扑到了妈妈的怀抱之中,稚嫩又软软的声音,在齐木楠雄的耳边想起。

【太软了,像个兔子。】这是齐木楠雄对于沢田纲吉的最终印象,并且在今后的人生里从未改变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86)

  1.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